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星驰亲任编剧 电视剧版《食神》将播出

2009年06月29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电影《食神》是周星驰代表作之一,13年后周星驰亲任编剧,把该片改编成电视剧。今晚,30集电视剧《食神》将在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首播。周星驰虽然退居幕后,但钦点王仁甫演绎食神一角,吴佩慈孙耀威、陈浩明、马梓涵等人也倾力加盟,为该片增色不少。

  虽然该剧根据电影改编,但电视版《食神》绝非电影“注水版”,这部剧不但完全保留了电影精华,还交待了食神如何起家,将比电影更好看。该剧仍以喜剧风格为主,但比电影更注重剖析与反思人性。电视剧中大量增加“食神”史提未成名前的坎坷经历,将一个当代食神的生死沉浮更完整地展现给观众。与电影版本最大的不同是,和食神演对手戏的女主角,除了大姐大火鸡龅牙妹,还增加了美女总裁,食神将陷入一段难缠的三角恋。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