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麻花”新戏《江湖学院》秀功夫亦搞笑(图)

2009年06月29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开心麻花新戏《江湖学院》将于7月8日至12日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该剧班底全是“麻花”的功勋主创,有导演彭大魔、“麻花”的千场女皇马丽以及“麻花”名嘴曹扬等。从上周末的观众“尝鲜会”上看,全剧不仅延续了一贯的搞笑风格,而且融入了很多真刀真枪的功夫表演(见图)。


  《江湖学院》讲述的是发生在明朝的武侠故事,但夹杂了很多现代元素,尤其是一些网络游戏中的术语和情景,比如演员们打斗受伤时会使用网游中常用的补生命值和内力值的红药和蓝药等。搞笑和武侠也是全剧的两大卖点,“尝鲜会”上,演员们提前为麻团们表演了两个最精彩的片段 “江湖酒馆”和“大战野鸡王”,如果说搞笑台词是意料之中的话,那么部分演员在斗嘴的同时展露出的功夫底子就是惊喜了,在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后,有观众自告奋勇上台模仿,引发台下阵阵笑声,互动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彭大魔既是“麻花”的功勋演员,又是“麻花”的功勋导演,他此前的作品《阿翔》深受广大会员朋友的喜欢。晨报讯(记者 冯遐)

  佟一搏/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