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广美为名店揭幕 白色透视装性感清凉(图)

2009年06月26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名模孟广美现身北京某大型时尚购物商场,为澳洲某顶级护肤品牌新店揭幕。身着白色荷叶边衬衫搭配蓝色渐变褶皱裙清爽亮相,胸前微微透视感觉,透出夏日的优雅性感,一现身即被媒体包围。

护肤达人亲身体验
护肤达人亲身体验

接受时尚媒体采访畅谈
接受时尚媒体采访畅谈

为品牌剪彩
为品牌剪彩

  护肤女王 专业体验

  据悉,这是该品牌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专柜,特意邀请时尚女王孟广美为新店揭幕,传达出该品牌一贯的高端品味。该品牌所有护肤系列均为纯天然制作,对护肤和保养研究颇深的孟广美立刻亲身体验,专业的品评令人惊叹。

  时尚先锋 开心分享护肤心得

  孟广美当天的亮相引来包括VOGUETV以及BAZZAR时尚等大批媒体,围绕时尚、护肤和保养话题对她进行“轮番轰炸式”专访,集模特、演员、主持人多重身份于一身的孟广美开心接招,谈笑风生,并将自己多年的护肤心得倾囊分享。

  红酒美人 现实电影一样优雅

  心情大好的孟广美还现场举杯小酌,优雅无限。不由让人联想到近日在电影《终极匹配》中,她与陈晓东在酒吧上演了一场暧昧谈情,红酒之间,爱情游走。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