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中枪声》广受好评 丁黑式风格大受欢迎

2009年06月26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这些天以来,央视八套播出的《关中枪声》吸引了很多观众的视线,剧中大时代、大命运中的人物故事让观众看得牵肠挂肚。这部由丁黑导演、李亚鹏主演的以打响辛亥革命第二枪为背景的电视剧《关中枪声》,自开播以来各方好评如潮。先前一系列反映关中风情的电视剧,如《关中男人》、《关中女人》、《关中义事》、《关中匪事》等都广受观众喜爱。

    这次由丁黑导演的《关中枪声》与以往的关中系列有着很大的不同。以往的关中戏都仅仅表现了生活在社会底层的民众,例如土匪、妓女、小财主这一类人物的故事。然而《关中枪声》所表现的社会阶层更加宽泛,既有底层百姓,又有军政领导。而且在情节设置上具有极强的故事性,它包含了政治斗争、军事对抗、帮派势力、感情纠葛等不同社会阶层不同层面的复杂矛盾。用丁导演自己的话来说,这次是“全景性的大制作”。

    当记者问到丁黑导演在导演手法上与以前的关中戏有什么不同时,丁导演说:“就我个人而言,先前各种题材都涉及过,但是从来没有涉及过像《关中枪声》这类全景式的题材。它是政治、黑帮、战争、情感等等一系列题材的综合。举个例子,就战争而言,在剧中有巷战、伏击战、城防战等等大型的战争场面。不仅要体现出场面气势的恢弘,同时要把剧情中人物情感的细腻也表现出来,从粗到细都需要全面去把握,这就对导演掌控全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看过《关中枪声》之后,记者觉得正如丁黑导演自己所说,该剧从头到尾都体现了导演创作的独特风格,从宏大场面到细腻情愫都将关中人的性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不少观众表示,《关中枪声》中的亮点很多,李亚鹏之外的演员同样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像赵春羊饰演的左善、丁莉饰演的凌云、海陆饰演的秋香、马少晔饰演的梁守道个个有戏,个个出彩,应该说在丁黑导演的出色掌控下,《关中枪声》演员的整体表演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整部作品所展现的超强感染力带给观众极大的震撼与回味。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