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戏里艳遇不断戏外众女追捧 赵峥渴望返璞归真

2009年06月26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外型英俊儒雅的人艺小生赵峥最近可谓是好戏连台,电视剧《誓言永恒》和《红颜的岁月》接连上演赢得热烈的反响和持续高涨的收视率。赵峥在戏里被女性角色竞相追求,戏外也收获女性观众的广泛青睐,展现出这位网友口中的“主旋律新偶像”的无限魅力。对此赵峥笑称自己向往的是返璞归真的简单生活和真挚爱情。 

赵峥陷入感情纠葛
赵峥陷入感情纠葛

  赵峥戏里万千宠爱

  在谍战大戏《誓言永恒》中,赵峥扮演的国安特工骆战“艳福不浅”,同时获得了正反双方的女性角色的好感:初恋情人蓝美琴是我方出色的特工人员,因为一项潜伏任务被迫遗憾地与骆战不告而别,留下令人怅惘的结局;老上级许子风的女儿许婉云和骆战两情相悦,隐藏在我方的敌特杜仙萍对他芳心暗许,骆战的学生也对教官抱着充满柔情的崇拜……

  在知青题材的情感大戏《红颜的岁月》中,赵峥扮演的高校教师章家骏儒雅博学,器宇不凡,是全校众多女生爱慕的对象,就连婚后也还有实习生趁他和妻子分居之时向他表白,最终逼迫妻子李红梅和他分手……戏里的赵峥可谓享尽万千宠爱,怪不得有人说《红颜的岁月》因为有了赵峥,晋级为偶像版知青戏。

 

  戏外享受真爱温情

  戏外的赵峥也颇有女人缘,据悉,在《誓言永恒》的发布会现场,就曾上演了赵峥被三位女演员“众星捧月”的一幕。

    实际上赵峥是个不折不扣的顾家型好男人,温柔体贴,对妻儿百般疼爱呵护,他说:“遇到我太太是我最重要的经历,想起她心里就会涌上温暖,还有感谢,因为我以前性格是比较沉闷的,是她让我慢慢变得开朗起来,并且收获很多幸福,我们之间有太多浪漫的事发生,比如一家三口出动,我开车,他们坐着,带着他们去旅游,和家人一起分享世界的美好、人生的喜悦,是莫大的幸福。”赵峥深情地表示,自己能够拥有一个真心的爱人、一个幸福的家庭,已经感到无比满足而心存感激。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