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总决赛今晚打响 首场晋级名额增至3名

2009年06月26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今晚,2009快乐女生10强晋级赛即将打响,这不仅是09快女的第一场全国直播比赛,也将产生第一批能进军全国十强的3个名额。

  赛制:车轮战再现 3晋级3淘汰

  根据快女总导演介绍的今晚比赛赛制来看,07年在快男最后决赛阶段上演的恐怖车轮战将在本届快女的第一场10强晋级赛上就将上演。即18位选手将被分为6组,由电脑随机抽出一名选手,选择另外一名同风格选手进行PK。胜者进入冲刺区,败者进入危险区。危险区的6名选手,将有3名遭遇淘汰命运;冲刺区的6名选手,则经过专业评审、大众评审、个性评审的三重考验后,最终的3位优胜者直接晋级全国10强。

    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马昊导演宣布的今晚晋级名额只有一个。但今天湖南卫视发出通告,经过连夜彩排和多轮商议,为激发选手爆发力、使比赛更充满悬念,演唱曲目更丰富多彩,导演组决定对今晚赛制进行调整,最后结果将是淘汰3位选手,同时产生3位优胜选手晋级全国十强。

    原定赛制详解(具体赛制以今晚比赛为准,目前晋级名额已调整为3名):

    第一轮:挑战赛    

    第一场总决赛赛制分为六组。第一位选手由主持人通过电脑选择任意一位选手,自己挑选与自己同类型的两位选手,三人组成一组。三位选手进行第一轮演唱,由三位个性评委打分,最好的进冲刺区,次好的待定,最差的进危险区。第一组3人演唱完毕后,主持人再在剩余15位选手中随机拍出下一位选手,选出的选手也选择两位与自己同类型的选手进行挑战。以此类推,共组成六组。

    第一轮挑战赛宣布结果   

    六组18人都演唱完毕后,进入冲刺区的选手将直接进入第三轮的“车轮战”。而在待定区的选手将进入第二周的比赛。进入危险区的6位选手有2位选手有机会由个性评委评定直接进入待定区,而剩下的危险区的4位选手将必续进行第二轮90秒自我拯救。

    第二轮:90秒自我拯救   

    第一轮进入危险区的4位选手在第二轮比赛中有90秒的自我拯救时间。每位选手将有90秒的时间进行轮唱。演唱完毕后,将由31位大众评委投票决定表现最好的1人进入待定区,准备下一周比赛,而另外3人将被淘汰。如果最高分出现平分,由11位专业评委为平分的选手投票选出1人。

    第三轮:车轮战   

    冲刺区的6位选手直接进入第三轮“车轮战”。6位选手演唱完毕后,将分别由专业评审团与个性评委和大众评审投票决定产生3位晋级10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