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快乐女声 2009快乐女声 > 快乐女声 新闻

重庆10强选手将直接晋级搜狐网络直通区50强

李宇春:重庆的女孩们,欢迎你们来参加快女比赛!(设计台词)
李宇春:重庆的女孩们,欢迎你们来参加快女比赛!(设计台词)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已经正式启动了,但由于重庆没有赛区,爱唱歌的山城女孩们只能到其他省市去报名参加海选,本报为方便重庆选手报名,将与搜狐娱乐联合主办快乐女声搜狐网络直通区重庆报名点选拔活动。凡是在本报报名的选手,将由本报筛选出10强直接进入搜狐网络直通区50强,24日赴上海参加搜狐网络直通区决赛。如果你能够成功突围,成为搜狐网络直通区10强,将可以直接参加全国总决赛。

  今日起本报接受电话报名

  报名者必须是于报名当日已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女性。

报名者必须已经看过并同意“2009快乐女声”《报名参赛保证书》。报名者必须提供真实的姓名,现住地及详细的联系方法以便联系。选手如进入快乐女声搜狐网络直通区50强,须携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免冠寸照一张,书面签署参赛保证书和填写报名资料表。准备2~4首自选歌曲的伴奏带参赛,须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比赛,不遵守参赛时间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从今日起,本报接受电话报名,报名电话:(023)66099999。

  本报将选10强选手

  本报与搜狐娱乐共同打造的搜狐网络直通区重庆报名点将在报名的选手中直接选出重庆10强,参加24日搜狐网络直通区10强的选拔,如果你能够成功突围,最后将进入6月份的全国总决赛。参加本报的报名点选拔,参赛选手将不用到其他赛区排长队报名,轻轻松松在家门口就可以搞定,同时也比其他地区的选手多了更多的参赛砝码。

  本报支招:通关砝码

  爆发力:你的演绎是否具有爆发力让人震撼?赶快来挑战自己一下吧!

  高音:或者你是下一个海豚公主?赶快准备你的超高音演唱作品。推荐曲目:《青藏高原》《离歌》《loving you》《emotions》

  原创:单有原创还不够,好的原创才能赢得此项必杀技。

  磁性:如果你拥有与生俱来的特色音质或动人音色,可选择一些男歌手演唱的歌曲。

  模仿:或许你有张明星脸,或者可以模仿某位明星到出神入化?你也可以在声音、动作、装扮上进行模仿。

  形体:你是否具备舞台表演或舞蹈表演的基本功和潜力?能歌善舞将为你的表演加分。

  弹唱:如果你会吉他弹唱,或是钢琴伴奏,或是……才艺俱佳的你将成为评委们的宠儿。

  技巧:你是否有某项专业技巧让你的演唱画龙点睛?气息的运用、动听的转音都会成为你争取好成绩的砝码。

  气质:气质是由内而外的美丽,通过你的演唱、才艺或照片演绎出你的独特气质。

  情感:不一定要有多么深厚的功底,真正热爱音乐的人是用心在歌唱,你的情感通过歌曲来让评委老师感动。

  报名电话:(023)66099999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