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圈中好友纷致祭石坚 吴思远拟办坚叔电影展(图)

2009年06月26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吴思远(右)与张同祖。
吴思远(右)与张同祖。

邓光荣仍紧记坚叔的教导。
邓光荣仍紧记坚叔的教导。

  曾与坚叔合作过的演艺圈中人,昨日均往灵堂致祭,先后有陈宝珠、邓光荣、薛家燕、刘家良、刘家辉、吴孟达、吴思远、关汉泉、张同祖、卢惠光及七小福一班师兄弟。

  邓光荣赞赏坚叔为人很好,曾听说过他最爱打“鬼佬”,是个百分百的中国人。大哥指听说坚叔曾于广州制服过一个日本兵,不过最后亦教过对方一招半式。大哥还指自己初拍动作片时也不懂如何去打,试过将真刀劈落坚叔的头盖上,头套都即时甩掉,当时坚叔表现得很痛楚,可是仍负伤反过来安慰他。

  吴思远印象中的坚叔向来守时,工作态度又认真,是后辈应该学习的对象,他的离开确实是很遗憾。吴思远透露电影工作者总会较早前想为李小龙纪念馆拍一辑短片,都考虑邀请坚叔参与演出,可惜坚叔当时已经要插喉,如今未能在短片内出现很可惜,他还大赞坚叔与李小龙拍的《龙争虎斗》是很精彩的作品。吴思远指总会正计划为坚叔办影展,选出坚叔的经典代表作展出播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