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星金俊浩雨中挑战《快乐家游战》超级赛道

2009年06月25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外国友人兴趣高昂
外国友人兴趣高昂

得大奖
得大奖

我是来自韩国的帅哥我叫金俊浩
我是来自韩国的帅哥我叫金俊浩

  由天津卫视打造的以“家庭成员联合挑战”为核心概念的大型户外实景挑战类节目《快乐家游战》,结束了第6集节目的录制,将在本周日晚21点整继续与全国观众朋友见面。上周日刚刚播出的第5期节目,取得了全国同时段收视第四名的好成绩。节目组负责人表示,《快乐家游战》节目有成熟和完成的节目体制和游戏环节设置,有“草根家庭参与、真人竞技挑战、超级亲情大奖”节目特点,相信收视率还会一路走高。

  在第六期节目中,获得“第六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礼2009” “新登场歌手奖”的韩国艺人金俊浩,应邀带着他的表妹参加《快乐家游战》节目的录制。而《快乐家游战》的战船上也因此迎来了开赛以来最为庞大的粉丝团,近500名狂热粉丝将《快乐家游战》的战船围得水泄不通。棒球运动员出生的俊浩,有着惊人的运动天赋,虽然在录制过程中,下起了大雨,但是金俊浩依然倾尽全力,挑战“快乐家游战”战船上的每一道关卡,虽然因为表妹失误,让俊浩在竹马的环节落水了,但是他的这种勇于挑战和认真对待比赛的精神,让众多冒雨赶来现场为他加油的粉丝们和参赛家庭都非常欣赏。

  除了当红的偶像明星的参与,天津的英雄的哥孙玄还代表天津市数万名出租车师傅们来到了《快乐家游战》节目的录制现场,他希望通过他和爱人的参赛行动,告诉出租车师傅们,开出租车很辛苦,平时没有时间陪同家人和锻炼身体,但是现在可以跟他一样带家人参加《快乐家游战》,这样就可以家人一起体验运动的快乐,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家人之间的感情。

  在第六期的《快乐家游战》节目中,本土笑星方立东、世界第一高人康建华以及山寨“小沈阳”等众多个性参赛家庭都将一一亮相,如果您想看到他们的精彩闯关过程,就请锁定6月28日周日晚上21点,快乐家游战,亲情不断,欢乐无限,等你全家来收看!

  感谢中国国旗基金会和中国国歌基金会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