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凤呈祥》:当张博遭遇古装版“小沈阳”

2009年06月25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遭遇“小沈阳”
张博遭遇“小沈阳”

张博“锦囊计”
张博“锦囊计”

“有创意”张博
“有创意”张博

  搜狐娱乐讯 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的古装“有氧”爆笑话剧《三国 龙凤呈祥》,昨日迎来保利剧院首演,这部集颠覆、爆笑、有氧、性感于一身的“经典”话剧,成功俘虏了北京的观众,不仅全场爆满、而且气氛相当热烈,笑声、尖叫声不绝于耳。其中张博饰演的赵云遭遇了古装“小沈阳”——假孙尚香,上演了一段极为精彩的对手戏,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从现场的阵阵掌声及尖叫声中不难看出,在场的观众对于昨晚演员的表演都非常的满意,其中张博饰演的赵云不仅随身背负一千份仿佛救命稻草般的“诸葛锦囊”,张口闭口都是:“诸葛锦囊第**号……”,而且还为“男人”这个词下了最新的定义:男人顾名思义就是困难的人,甚至遭遇了被称为“长得很有创意”的古代版“小沈阳”,欲哭无泪、欲语还休的神情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6月23日至27日,《三国•龙凤呈祥》将在保利剧院连演五天,7月15日至26日将转战解放军歌剧院连演十一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