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拉开帷幕

2009年06月25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美女拉拉队
美女拉拉队

  以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领衔的2009新一轮选秀大战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此刻正比拼得如火如荼、硝烟四起。然而,不可否认,无论是“快乐女声”、“加油!东方天使”,还是“绝对唱响”、“红歌会”,这些传统选秀比赛的关注度早已不复当年,收视率的逐年下滑也是不争的事实。

  当观众对于互相模仿、缺乏新意的选秀比赛产生审美疲劳甚至抵触情绪的时候,一定需要有新的形式出现,从而提高他们的欣赏兴趣,培养他们的新鲜感。戎戎最近注意到,正在全国各大赛区进行之中的“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就极富特色,有别于普通意义上的选秀。 

    喜欢看NBA的球迷都知道,除了球星之外,啦啦队美女们是赛场上最炫最时尚的一群人,她们缤纷闪亮,充满青春气息,多元化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啦啦操是集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和热情于一身,代表着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

   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目前已经结束济南、上海两站,目前已经有位选手晋级将在西安举行的半决赛,下站比赛将于7月日前后在沈阳举行。据悉,过关斩将后晋级全国总决赛的12名选手将前往美国进行专业的啦啦队培训,最后胜出选手还有机会在场上进行表演。

   这样一个运动型的选秀赛事,是如此地富有青春、动感、激情与活力,让中国女孩有机会登上NBA的赛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魅力!从官网上的大量赛事报道来看,参赛女孩们都在海选中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她们大多健美强壮,并非骨感型身材。她们身上彰显的,恰是我们所提倡的真正的健康,是力量之美!

    7月4日中午,上海站的比赛实况将早央视5套播出。对于喜爱选秀,喜爱美女,喜爱体育,喜爱篮球的观众来说,这将是一场与NBA同样精彩的演出。她们所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视觉上的绝妙感官享受,也是一种全民体育精神的传播,一定令人难忘。

   更多信息,请上官网:https://tsingtao.sohu.com/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