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黄征带搜狐奥运啦啦队加油 见证女足冠军诞生

  搜狐娱乐讯:08年奥运盛会接近尾声,三大球的比赛也即将决出最后的名次。8月21日当晚,三大球中的第一项决赛上演,女子足球的冠军争夺战及铜牌争夺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作为搜狐奥运啦啦队队长的黄征带着啦啦队的队员前往加油,一同见证了本届奥运会上女子足球冠军的诞生。

黄征带搜狐奥运啦啦队加油
黄征带搜狐奥运啦啦队加油

  此次前往助威女足冠军争夺战,是搜狐奥运啦啦队第四次亲临现场加油。在之前,蒲巴甲、李宇春梁家辉分别带领着搜狐奥运啦啦队观看了女排、男篮、田径的比赛,为现场的运动员,尤其是中国运动员加油助威,也同时让现场的搜狐啦啦队方阵显得颇为活跃。8月21日,本届奥运会女足比赛的冠军争夺战和铜牌争夺战在工人体育场打响,虽然中国的铿锵玫瑰们没有进入最后的四强,多少有点遗憾,但是在现场见证奥运冠军的诞生,同样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而一直是明星足球队核心成员的黄征,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不忘对几支队伍的表现点评一番。

为胜利欢呼
为胜利欢呼

黄征看的很认真
黄征看的很认真 赢球了

  当晚的女足比赛,先后进行德国和日本的铜牌争夺战和巴西与美国的金牌争夺战。一直是明星足球队核心队员的黄征显然对足球的技战术等方面的知识都非常了解,所以从比赛一开始,他就跟旁边的朋友聊起双方的技战术特点起来:“日本一直在压着德国打”、“德国的技术太糙了”……看得出,黄征看得十分专注。身为艺人的黄征对于足球其实一直有自己的独到看法,早在奥运开幕前,在参加一个节目时,黄征就表示,建议足球队员的选拔也采用“选秀”的方式,让草根球迷也有实现梦想的机会。

当然,这次前往现场观战,黄征除了边看球,边进行专业的点评和讨论,还不忘在现场和观众们一起玩起人浪,虽然天空不作美,时不时飘起雨来,但是,他并不受影响,玩得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