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术大师弗兰兹-哈拉里准备在工体“恶作剧”

2009年06月25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国际魔术联盟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将于7月26日至31日在北京举办。而7月31日至8月2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的魔术师弗兰兹·哈拉里——美国大型梦幻魔术之夜无疑将给本次魔术大会带来最大的亮点和最高级别的表演。

  在魔术史上,弗兰兹·哈拉里当之无愧是独一无二的,他是第一个世界级的完全由自己设计和制造并亲自表演的大型幻术魔术大师,在他表演大型幻觉魔术时候,能瞬间迷惑所有在场的观众。哈拉里善于将魔术和流行音乐融合到一起。最有意思的是,哈拉里与流行歌坛巨星杰克逊在布拉格的表演,哈拉里竟让杰克逊和他的技术总监从台上一块消失了。当一切结束时,杰克逊的保安,医护人员立刻冲了进去,“他们以为出现了可怕的、可怕的技术故障,让他们已经失去了这位价值一亿美元的人。我和他们开了个大玩笑,这让我感觉很好。”哈拉里看到自己“恶作剧”的效果,非常兴奋。本次北京表演,哈拉里带来20多个全新的大型魔幻节目,其中有当场“消失”观众,将“恶作剧”进行到底。

  (记者白宙伟)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