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舞剧《花木兰》在京启动 制作人透露女一号

2009年06月25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昨天,歌舞剧《花木兰》在北京举办启动仪式。音乐制作人李伟菘、易家扬、小柯在现场各自透露了自己心中的女一号人选。

  发布会上,张靓颖、张杰作为嘉宾先后登台亮相,并表达如果有机会非常希望出演其中角色。

歌舞剧《花木兰》和赵薇、陈坤主演的电影《花木兰》同为星光国际传媒投资,公司表示这部歌舞剧的投资绝不比电影少,未来将进军百老汇并在全球巡演。李伟菘、易家扬、小柯三位音乐制作人在合作了《花木兰》的电影音乐后再次合作,自然相当默契。但当被问及三人心目中的女一号人选时,大家却各有主意。易家扬认为应该由电影《花木兰》的女主角赵薇出演歌舞剧,李伟菘则偏向唱功好的张靓颖,小柯对这二人都不看好,认为歌舞剧中的 “花木兰”要唱功好、体格好,主持人戴军随即半开玩笑地称“韩红合适”。小柯也予以否定,“还有体型要求,会跳舞有武功,如果老板同意,我可以在我的音乐学校招募一个女孩培养成女一号。”

  晨报讯(记者 王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