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响身价百万跳槽江苏卫视 主持《绝对唱响》

2009年06月25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昨日透露,主持人选已定下李响与阿雅。这意味着,李响已正式从湖南卫视跳槽过档到江苏卫视,至于年薪,据节目组称“是价值百万的商业秘密”。

  此前一直传言原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响要跳槽江苏卫视,有说是江苏卫视“挖墙角”,也有说是李响主动示好。不过李响跳槽江苏卫视已是事实。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表示,李响确已正式入主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担任节目主持人。他目前已与台湾主持人阿雅一起,组成“雅李组合”,拍了一辑“唱响”主持人宣传片。

  昨天,李响也接受了记者的短暂采访,说到跳槽的原因,李响说,“别人都以为我是湖南人,或者在湖南台待得不开心,其实都不对,我是南京人,加盟江苏卫视,可以说,我是回家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