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演出 带你“大逃亡”(图)

2009年06月23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刘谦带你“大逃亡”

  搜狐娱乐讯 自6月8日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演出开票之后,刘谦个人以及魔术强大的吸引力再次得到了北京观众的印证。据主办方透露,价位在180元、280元的两档票,于开票当日就全部售完。售票现场可谓是火爆至极,让人不得不惊叹魔术大师刘谦超级的现场表演魅力,定购本场刘谦北京演出的除却北京及周边市县观众外,更吸引了来自黑龙江、辽宁、陕西、陕西、内蒙等地的观众朋友。短短几天时间,临近刘谦表演舞台最近的1280元、1080元的前排票就被“谦迷”们抢购一空,据保守估算,现仅剩2成左右前排待售票可供选择。看来想要与刘谦做零距离接触的观众可要抓紧时间及时抢购了!

  除了被大家津津乐道、感觉匪夷所思的近景魔术之外,刘谦的大型奇幻魔术以及死亡逃脱术同样令人叹为观止。

  刘谦在舞台上空毫无借力的情况下“横空出世”,在半空中自由行走、随意舞动?您一定要相信您所看到的,因为他是刘谦,没有什么他不敢做,没有什么他做不到!

  7月24日、25日首都北京站的演出,刘谦更是使出了杀手锏:在眼下繁忙的巡演档期中刘谦潜心研究,在北京站除用近景魔术再次震惊全场外,死亡逃脱术更会让现场观众紧张到窒息:被铁锁、绳子五花大绑后,在观众监督下牢牢捆绑在铁床上,上方就是点燃熊熊大火的钉板,如果在几秒钟内无法逃脱,重达数百公斤的钢铁钉板将成为刘谦表演的休止符,他真的可以做到吗?

  甚至,刘谦的经纪人在看完刘谦为北京准备的几个大型死亡逃脱术之后,忧心忡忡地告诉记者:这是一次拿生命作为代价的尝试,如果现场表演时间、道具等环节出现任何差池,北京或许就是刘谦巡演的最后一站了。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