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为民再抢公益金 捐助弱势群体(图)

2009年06月23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陈为民携《败犬女王》中“妻子”宋新妮
陈为民携《败犬女王》中“妻子”宋新妮

  由于近年来两岸三地影视领域的不断合作,台湾综艺类节目在大陆年轻观众中流行一时,很多主持人也借此成为明星,具有很高的认知度。近日,既胡瓜之后台湾综艺主持人陈为民携《败犬女王》中“妻子”宋新妮来到杭州,登上《银鹭爱唱才会赢》舞台,为争夺公益金使尽百般手段,搞笑不断。

  为他人:抢夺公益金

  相比较拍戏“抢钱”而言,参加浙江卫视《银鹭爱唱才会赢》争夺“中国蓝银鹭公益金”的意义更大,将陈为民幽默背后的爱心挖掘出来。

  “中国蓝银鹭公益金”创设于2008年11月,是全国首个媒体公益帮助平台,由浙江卫视与厦门银鹭集团共同发起的一项依托《银鹭爱唱才会赢》的爱心基金工程,委托厦门红十字会和厦门红十字基金会管理和发放。只要有人在栏目开箱游戏环节中获得相应公益金数额,栏目组就会与其签订相关协议,将公益金落实到他的账户上,并监督这笔公益金的使用情况。每周,来自各地的明星和平民参与到《银鹭爱唱才会赢》的节目中,通过唱歌、答题等互动方式赢取一定数额的公益金,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或是捐助亟需获得帮助的人们。

  因为是为了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而做好事、献爱心,所以陈为民和宋新妮这两位私底下的好朋友,工作上的好搭档在杭州使尽浑身解数,“夫妻”俩与朱丹、华少、天悦之间不断擦出精彩的火花,比如陈为民将“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直接唱到“霍家拳”,华少更打趣说“陈为民让地包天都有可能,那么什么都有可能了”,惹得现场观众前仰后合、捧腹大笑。

  据悉,陈为民希望以《败犬女王》为起点,多参与大陆影视剧演出,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幽默体验;同时,更希望借助《银鹭爱唱才会赢》这样的电视栏目,多做公益,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带动更多艺人来做善事。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