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牌导演王小康进入“15万元俱乐部”

2009年06月23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小康
王小康

  最近,电视圈里传出已有不下10位知名导演进入了“15万元俱乐部”,也就是执导电视剧的酬劳高达15万元一集的消息,被指入围的包括郑晓龙、赵宝刚、尤小刚、王小康、高希希、胡玫、李少红、杨亚洲、康洪雷等目前国内知名导演。

  王小康执导的《善良背后》5月底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刚刚播完,马上接档的是同样由他担任导演的300集电视剧《中国家庭》的第一部,以此打造“王小康月”, 这是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次以主打导演的概念来播出剧集。

  对于外传他导演身价达到15万元一集一事,他表示自己还是拿合理的价钱,而且对现在的价钱很满意。同时他也透露,拿高片酬其实风险也很大,投资人愿意砸大价钱请“名导”当然是看中了他们的号召力,但是电视剧播出本身就存在风险,要是这部剧火了,下部剧不火,那么这个导演的身价就会像坐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王小康还表示,他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现在的作品不但要得到观众的认可,同时还要同行认可才行。

  虽然王小康没有直接承认自己已经进入“15万元俱乐部”,但是从他近期作品的表现来看可能性极高。据悉由于《无法抗拒》、《大声呼喊你回来》以及《幸福里9号》获得了良好的收视率和口碑,安徽卫视仅看了一集《善良背后》的成片就毫不犹豫地与他签约了,而且《善良背后》全剧1500万元的投资,高达90多万元一集的卖价,全部40集赢利约2100万元,是目前中国亲情伦理剧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