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线》故事扑朔迷离 后期制作凸显亮点

2009年06月23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内线》剧照
《内线》剧照

  故事情节惊险悬疑、人物关系错综复杂,一直以来被众多网友冠以“战争版杀人游戏”美誉的电视剧《内线》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日前,不断收获观众好评的大型悬疑战争剧《内线》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而据该剧的金牌导演陶玲玲透露,在《内线》堪称精良的后期制作过程中,将重点凸显故事情节的惊险、悬疑及人物心理大战等几大亮点。

  出奇制胜 《内线》故事扑朔迷离不打折

  自开机以来就获得了观众种种美誉的电视剧《内线》,剧情中猛料十足,集合了悬疑、战争、心理战、感情戏等多种流行元素,旨在引人入胜,时时钓足观众的胃口,抓住观众的眼球。

而更大的亮点在于,《内线》充分运用了多种中国古代的军事谋略,如采用瞒天过海,让三方情报人员利用自身的智慧、计谋骗过敌人的眼睛,出色完成任务;又如巧用家喻户晓的美人计,让美女特工孙菲菲亲自上阵,用隐藏在柔情中的计谋让故事变得扣人心弦。

  各种谋略无处不在的《内线》犹如一本真人演绎的制胜宝典,既能让观众看个过瘾,又能深入理解多种军事谋略思想。而更为精彩的是,不同身份的人在《内线》中隐藏着各自的真实身份,旨在借他人之力绞杀对手。强烈推进的浓烈氛围和外部动作,与杀机重重的惊险悬疑相映成辉,让《内线》的整体故事情节扑朔迷离,精彩程度不打折扣。

  独具匠心 女性“英雄主义”魅力不减

  现在只要提起《内线》就能引来无数粉丝的尖叫声,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内线》中处处是打眼的金童玉女,更难能可贵的是强大的演员阵容覆盖了老中青年观众的偶像,从实力派演员孙淳,到美女小花旦孙菲菲,再到人见人爱的帅哥钟汉良,真可谓星光熠熠。但《内线》一剧能够备受关注不只得益于星光闪耀的演员阵容,更在于其另辟蹊径,打造了真正的中国版美女特工。而美女与特工两个词的碰撞,带来的不仅是浪漫和美丽,还有更多的危机和挑战,据导演陶玲玲透露,剧中女主角作为地下特工,不仅要时刻提防敌人的陷阱,还要承受着青梅竹马的恋人、同事对她的不解和仇恨,看来要走出一条精彩的女特工之路确实要冲破重重荆棘。

  故事情节设置的独具匠心,女性特工的独特魅力,让《内线》备受期待,独具亮点。不同年龄段的金童玉女在剧中纷纷改头换面,穿上军装,变身为一个你完全不会想到的角色,而且他们个个智勇双全,人前微笑人后机关算尽,不到最后时刻观众都无法猜出他们的真实身份,这样的情节设计定会让观众亲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冒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