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对手法简单等质疑刘谦称-要看难度去看马戏团

2009年06月23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手上戴满谦迷送的戒指,小眼睛挑逗性地一眨一眨,刘谦简单的一个表情,就引发谦迷“谦哥,我爱你!”的尖叫。这是昨日上午,魔术红人刘谦在解放碑参加7月10日亚洲巡演重庆站新闻发布会上,出现得最多的场景。在新闻发布会后,刘谦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针对魔术前辈的质疑、身家千万的传言、如何看待小沈阳等热点话题一一作答。


  不怕辣

  好想吃凉面

  记:听说你对重庆印象很深刻?

  刘:对啊,我2007年来参加过一次魔术讲座活动。当时我还在解放碑下闲逛过,吃着酸辣粉啊……还有那个那个,凉面?对,我好想吃凉面哦!(做流口水状)

  记:那你很能吃辣哦?

  刘:是啊,我超爱吃麻辣火锅。

  记:你们家从小都有吃辣的氛围吗?

  刘:我妈妈是湖北人,我们家口味都比较辣。所以说我吃辣还OK啦!

  赚千万

  全交给妈妈

  记:你现在的生活是怎样的?

  刘:每周一到周三在长沙录《金牌魔术团》,其他时间在各地参加巡演,像今天也是啊。

昨日一早从青岛出发,下午到成都,晚上到重庆,一天跑了三个城市。

  记:休息时间减少之后会不会影响到你的表演状态?

  刘:会影响到心理状态比较多,静下来的时间会少一些。

  记:前几天我看湖南卫视播出的《鲁豫有约》,你说你赚的钱都交给妈妈?

  刘:那个节目其实是在春晚之前录的,他们就剪啊剪,加了很多春晚的镜头,搞得好样是最近录的一样。

  记:听说你现在的代言费在8位数,最多一个月赚到过千万,是不是真的?

  刘:其实我这个人没什么金钱观念啦,赚的钱都交给妈妈打点。至于具体数目,要问我经纪人啦!(笑)

  小沈阳

  私下没交流

  记:在今年春晚上,走红的除了你还有小沈阳,你们在私下交流过没有?

  刘:其实我是在春晚之后才知道他的,春晚彩排的时候我们的节目都是错开的,我也没在现场看到过他的表演。春晚结束后我才听说小沈阳很红,专门在网上找他的节目来看,我觉得还蛮好笑的。

  记:那你们不是没有说过一句话?

  刘:没有。

  记:2010年的春节联欢晚上你还会不会上?

  何(刘谦经纪人):我们这次亚洲巡演一直持续到10月底,明年的春晚我们肯定还想上,不过那要看机会喽。

  对批评

  见仁见智

  记:最近内地有几位魔术前辈,像秦鸣晓、徐秋、翁达智等对你提出了集体批评,认为你的魔术缺乏创意,比如橡皮筋会出不会入,手法简单等,你怎么看?

  刘:春晚表演分分秒秒都在变化,哪有时间又出又入。我觉得时代在进步,我要通过春晚让人们重新认识魔术,魔术不是跑江湖的行术。魔术不应该强调手法有多难,也不是强调困难的技术,要看那些,你应该去马戏团看!艺术这东西是见仁见智的,还好我看到外国的朋友和我的想法比较接近。

  记:你在《金牌魔术团》中的权利很大,有人说刘谦会不会以后不表演了?

  刘:这只是节目设定的角色,现在处于过渡期,这个节目7月份就录完了。我本人还是更享受表演。

  记:你之前的几站巡演,有反映说你表演的逃脱、漂浮等传统魔术没有新意,你怎么看?

  刘:不会吧,漂浮观众应该比较少见吧。我的传统魔术都有新意的,不少加入了观众体验环节,还蛮有新意的呀! 本组文/记者 冯伟宁 图/何熠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