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火星宝贝》演员曝光 谢娜佟大为友情客串

2009年06月23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火星宝贝》主打亲子元素
《火星宝贝》主打亲子元素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由刘仪伟执导的合家欢亲子电影《火星宝贝》目前正在京拍摄。剧组在父亲节向外公布了小主演“没事儿”的最终人选——孙天宇。同时,剧组还向外透露了部分演员阵容,谢娜王晶、刘仪伟、佟大为等也将加盟该剧。

  《火星宝贝》主打亲子元素,黄磊将和孙天宇在剧中扮演一对父子,据了解,该片虽是孙天宇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但他已是圈内有名的小演员,频频亮相荧屏,代言的广告已达十五部。刘仪伟表示:“一开始选定孙天宇,主要是因为他在外形和性格方面的条件都与剧本中的没事儿十分相符。”据透露,小天宇的记词能力非常厉害,开拍伊始,他就记下了全剧本的台词,不光是自己的台词,连其他人的台词也能熟记于心。在谈到剧中黄磊和天宇这对父子时,全剧组的人都异口同声的表示:“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他们是一对父子呢,尤其是拍黄磊为小天宇切蛋糕那场戏时,他们眼神的交流使得父子情顿时流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