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静大方逛街显露孕相 欲有公开怀孕喜讯之意

2009年06月23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静暴露孕相大方逛街
胡静暴露孕相大方逛街

  不久前低调回京为某高端服装品牌拍摄广告却未现身华谊家宴的胡静被疑其已有孕在身而迟迟不肯出来亮相,引发媒体的强烈好奇心,近日某周刊又拍到胡静小腹明显隆起毫无顾及大肆逛超市及母婴用品专卖店的照片,怀孕传闻得到证实,可见胡静欲有公开怀孕喜讯之意。

  自从胡静完成自己婚后第一部电视剧《女人不悔》后便一直身居马来西亚安享婚后生活,虽长期未在媒体面前露面,但公众对其的关注度未减反增,媒体一直在千万百计的通过各种方式打探胡静婚后工作计划及生产计划,却始终未得到任何消息,长期的休养生息不禁让媒体怀疑胡静是否已有身孕才迟迟不肯回国,众说纷纭至今未得到证实。

而近日,胡静秘密回京为某高端服饰拍摄了广告宣传照,小腹微有隆起,助理贴身照顾不离左右,虽已回国却未出现在第二天华谊群星云集的家宴酒会上,种种迹象令媒体进一步证实了怀孕事实,却仍未敢妄下结论,而前几日,某周刊记者却拍到胡静大放闲逛闹市区的超市及母婴用品专卖店的照片,胡静似乎并无遮掩之意,虽明显露出孕相却仍穿紧身T恤在身,还在母婴用品专卖店兴奋讨论及选购婴儿用品,看来,避嫌许久的胡静已认为时机成熟,欲有公开怀孕喜讯之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