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颂贤出演《再见艳阳天》

2009年06月22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吕颂贤
吕颂贤

  日前,吕颂贤已确定将出演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的新戏《再见艳阳天》中“韦振邦”一角,有消息称,虽然《再见艳阳天》的选角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但“韦振邦”这个角色注定是吕颂贤的,对此,吕颂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聊起了“韦振邦”,以及他和执行制片人蔡清珠女士的不解之缘。

  《再见艳阳天》中的“韦振邦”是一个外表冷漠孤傲、但内心善良的成功商人,对于此次能参演《再见艳阳天》,吕颂贤表示:除了要感谢制作人常莎和导演赖水清对他的厚爱,更要感谢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台湾资深影视制作人蔡清珠女士,圈内人尊称为“蔡姐”,由其制作拍摄的《十八岁的天空》、《起跑天堂》以及《绣娘兰馨》等电视剧备受观众的喜爱,吕颂贤因出演《绣娘兰馨》中的“裴子东”而结识了蔡姐,开始了一段难解之缘,也正是这部家喻户晓、好评如潮的家族大戏为吕颂贤打开了演艺事业的另一扇大门。

  据悉,《再见艳阳天》剧中人物除男主角“方贺生”之外,其他主要角色已基本确定,近日,主创人员将全部移师横店,演员也将于7月初进组定妆,让我们共同期待《再见艳阳天》的精彩好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