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媒大奖颁奖礼美女斗艳 袁咏仪亮片透视装出位

2009年06月22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电影网讯 (图文/上海电影节报道组)6月20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在沪举行颁奖礼,除了获奖者受到大家关注,担任颁奖嘉宾的各位女星争奇斗艳的装扮也成为当晚另一个焦点,而新旧两大金像影后袁咏仪与林嘉欣之间上演的时尚斗法尤其引人注目,有着招牌甜美笑容的林嘉欣黑裙亮相女神范儿十足,而袁咏仪却以一身紫红色亮片透视装的出位造型令到场观众大跌眼镜。

林嘉欣
林嘉欣

袁咏仪
袁咏仪

  林嘉欣黑色长裙酷似朱莉 袁咏仪亮片透视装造型出位

  当晚女星礼服均为Javace赞助,因此更能显示出嘉宾各自的时尚品味差异。林嘉欣出水芙蓉般的典雅发型配以裙摆上缀满花朵黑色低胸长礼服,香肩尽露,像极了安吉丽娜·朱莉在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造型,成熟而高贵。

  相比于年轻影后的稳重保守,已经做了妈妈的袁咏仪却以一身夸张的透视装成为当晚最为大胆出位的女星,紫色的亮片材质本身已经华丽耀眼,而其中一目了然的黑色内衣更是性感到令人咂舌,脚上的YSL09新款镂空高跟凉鞋同样惹眼,黑色缎带蝴蝶结与镂空设计的鞋跟完美搭配,与身上的礼服交相辉映。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