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单女孩北京海选晋级 金海心动容鼓掌(图)

2009年06月22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西单女孩任月丽
西单女孩任月丽

  21日下午,由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首场海选落下帷幕。来自俄罗斯的“金发美女”凯特琳、“动感小猫”肖莹、叫板李孝利的“热舞女郎”王卉子、翻版林志玲的“高挑美女”陈思璇轮番展示精彩才艺,更有选手现场展示古典器乐,评书段子、灌口、二人转等“另类”才艺表演也频频登台。还有出身梨园世家的文艺女兵带来英气逼人的剑舞,气势逼人;而跳舞的选手也带来民族、拉丁、爵士等丰富的舞蹈形式。

  “西单女孩”任月丽,则是当天海选最大的惊喜。她自弹自唱了一首歌曲《天使的翅膀》,歌声犹如天籁,艳惊全场。评委金海心由衷地说道”任月丽上场的时候真的没有引起自己太大的注意,今天现场的参赛女孩可以用花枝招展来形容,相比之下,任月丽显得非常朴素!”。金海心还点评说:“她的歌声中透出的是真、善、美,十分具有震撼力,希望有梦想的女孩都可以像她一样,来参加东方天使的比赛”。当被问及最希望实现的愿望时,“西单女孩”回答道,“希望能有专业的音乐老师给自己上音乐课。”任月丽还告诉评委“以前住在玉泉营,每天骑车去西单地下通道,要1个小时的车程。”当评委问及离得那么远为何还选择在西单地下通道唱歌时,任月丽的回答逗乐了全场观众,她说“是因为西单人少,没有人跟我抢地盘。”

  应评委及现场所有观众的邀请,任月丽在唱完《天使的翅膀》后,又现场弹唱了一首许巍的《星空》,歌声真诚、动听。现场掌声雷动。主评审金海星起立为“西单女孩”鼓掌,并向她颁发晋级50强的直通证。而曾是2007“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冠军,同样也是创作型歌手的张超评价道,“任月丽很淳朴,笑容很灿烂,这样的女孩子很自然、很美丽。”

  主办方东方卫视在启动《加油!东方天使》节目时,就曾提出“绿色选秀”的概念,并发起“东方女性精神”大讨论,认为“东方天使”所要选的应当是一群青春励志、健康向上、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新时代女性。虽然没有出色的外表,但是主办方认为,“西单女孩”的奋斗精神和夜莺般的歌声,就是一个真实的、坚强的、可爱的“东方天使”。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