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影节闭幕式大牌压轴 于佩尔赞舒淇漂亮

2009年06月21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聂尤晨\图

  搜狐娱乐讯 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将于今晚7点30闭幕,相比其他电影节闭幕式星光黯淡的局面,今年的上海电影节依旧有国际大牌压轴,据了解,今年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于佩尔,亚洲头号功夫女星杨紫琼,《生死朗读》的导演史蒂芬-戴德利都将走上今晚闭幕式的红地毯。今日下午,三位国际大牌与媒体见面,共同探讨跟电影有关的一切。

  杨紫琼:杨紫琼和吴宇森新片9月开拍

杨紫琼

组图:于佩尔风尘仆仆亮相上海
组图:上海电影节闭幕式大牌压轴

  杨紫琼在跟媒体的见面会上透露出消息,她将与吴宇森导演合作一部新片,据了解,该片将于今年9月开拍,对于这部电影细节上的内容,杨紫琼只表示,这会是一部功夫片,名字大概叫作《剑雨江湖》(按读音)。

  此次的评委会主席丹尼-保尔跟杨紫琼是老朋友了,两人的相识,在丹尼-保尔拍摄《Sunshine》时,当初,杨紫琼给丹尼-保尔的角色设定提了建议,让片中的角色不再只有美国人和俄国人。在接到上海电影节的邀请时,丹尼-保尔还给杨紫琼打了一个电话,征询她的意见,而杨紫琼则叫他大可放心,上海电影节是亚洲最顶级的电影节之一。

  伊莎贝尔-于佩尔:认识的中国导演一大把


  伊莎贝尔-于佩尔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担任了评委会的主席,而她对今年担任评委一职的舒淇也印象深刻,于佩尔称,舒淇非常漂亮,在整个电影节上能够有她相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中国能有这样的女演员,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除了舒淇,于佩尔认识的中国导演也不少,她表示,贾樟柯、王家卫、王小帅、张元、蔡明亮、杜琪峰、侯孝贤、张艺谋和陈凯歌在法国都很著名。

  史蒂芬-戴德利:认剧本不认演员

史蒂芬-戴德利

  《生死朗读》的导演史蒂芬-戴德利之前还导演过《舞出我天地》、《时时刻刻》,其中《时时刻刻》让妮可儿-基德曼当上了奥斯卡影后,《生死朗读》则让凯特-温丝莱特终于登顶奥斯卡,不过,谈到自己让女演员爆发能量的这一奇妙能力,史蒂芬-戴德利却很谦虚,他说这其中存在幸运的成分,每个女演员都有自己的转折点和积蓄能量的阶段,而自己只不过是让他们在影片中抓住了爆发点而已。

  谈到自己愿意合作的中国女演员,史蒂芬则表示自己是一个认剧本不认演员的导演,剧本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