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9岁洪欣与张丹峰完婚 9岁儿子担任花童(图)

2009年06月21日0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洪欣与张丹峰的婚纱照CFP 资料

  昨日,28岁的内地演员张丹峰与39岁的香港艺人洪欣在经历了5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修成正果,在香港四季酒店完婚。洪欣9岁的儿子莫镐濂担任花童,圈中好友蔡少芬、蒙嘉慧、陈法蓉、吕良伟等悉数到场祝贺。婚礼现场,新郎新娘当众亲吻(左图),大秀甜蜜恩爱,新郎更对新娘动情表白:“我会爱她一辈子。”早报记者骆俊澎 实习生 姚轶

  一见钟情拍拖四年

  洪欣与张丹峰拍拖了四年。2004年,洪欣在内地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两人结识,当时年仅24岁的张丹峰对大他11岁的洪欣一见钟情,两人恋情发展火速。
为了保护张丹峰的事业,两人的地下恋情一直密不透风,直到去年1月,他们以情侣档姿态担任圈中好友张晋和蔡少芬的伴郎伴娘时,恋情终于浮出水面。去年年末,洪欣向媒体透露今年将与张丹峰完婚的消息。不久之后,两人就在上海买钻戒、挑婚床,当街互相依偎。回忆起求婚那一刻,张丹峰有些遗憾,“当时计划订一个心形花球向洪欣求婚的,但是花店理解错了我的意思,做了一个大花牌,上面有一个心形,还好洪欣还挺喜欢的。”

  暂时不为儿子改名

  结婚当日,新娘洪欣既紧张又兴奋,而新郎张丹峰则要“忙着战斗”,因为蔡少芬、陈法蓉和蒙嘉慧一班洪欣的好姐妹早已设计了一大堆游戏来为难新郎。在香港四季酒店的婚宴现场,洪欣一身白色露肩拖尾婚纱,高贵典雅。当现场媒体问这对新人有没有结婚宣言时,张丹峰当众对洪欣深情表白:“我很开心可以娶到一个这么好的老婆,我会爱她一辈子。”一脸甜蜜的洪欣向媒体透露,张丹峰平时也是如此,经常会说爱她一辈子。对于婚后会不会给自己与前男友莫少聪的儿子改姓,洪欣说要等他长大后自己决定,儿子私底下会叫张丹峰“爸爸”。至于有没有再生小孩的计划,她说:“看天意,顺其自然。”

  洪欣情史

  1970年出生的香港艺人洪欣,情路崎岖波折,曾被传介入刘銮雄与李嘉欣的关系之中。1996年,洪欣被踢爆与圈外男友黄国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后来离婚收场。1997年,她在拍电影《亡命天涯》时认识香港艺人莫少聪,2000年跟莫少聪分手后在温哥华生下儿子镐濂。洪欣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回想当年,只有少数朋友支持她未婚产子,其中一人就是蔡少芬(Ada),“如果无Ada,我想儿子可能都不能出世。”而多年来不肯承认镐濂身份的莫少聪,去年突然亲证镐濂是自己亲生骨肉,现年47岁的他也准备在今年与26岁的北京演员洪雁完婚。2003年,洪欣因拍《功夫足球》而与比自己年轻7岁的演员郭力行相识相恋。2004年,洪欣与张丹峰开始恋爱。张丹峰1981年出生于哈尔滨,10多岁时与家人移居上海,并修读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他拍摄过不少影视作品,有《半生缘》、《我愿意》、《还君明珠》、《生命有明天》等,曾荣获第一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奖。洪欣表示张丹峰对她的儿子爱护有加,尤记得他在内地拍剧一有3日假就飞过来探望儿子而非她,所以有时自己都会吃儿子的醋,而且有时她与张丹峰吵架,儿子甚至会护着张丹峰。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