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揭晓 徐峥获“影帝”

2009年06月21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关舒柳)昨晚,第12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举行颁奖礼,袁咏仪、林嘉欣、苗圃等10位女星亮相颁奖礼。

  出人意料的是,整个传媒大奖,最惹人关注的竟然是苗圃的粉丝。

  徐峥首获电影奖

  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是由全国范围内的媒体记者从百余部影片中评选出的奖项,旨在扶植中小影片。
昨日,主旋律影片《孟二冬》摘得评委会奖,徐峥、岳红凭借在《夜店》、《走着瞧》中的精彩演出获得最受媒体关注男、女演员奖。

  领奖时,首次获得最受关注男演员奖的徐峥显得有些激动:“我几乎没参加过电影的颁奖礼,也没想到能拿电影的奖项。这是我第一次获"影帝",非常激动。”

  与并不太受大众关注的电影奖项相比,昨日出席颁奖礼的女嘉宾就显得十分抢眼。在电影节上并不活跃的袁咏仪、林嘉欣、余男、苗圃、江一燕、张靓颖等十位女星都参加了传媒大奖的颁奖礼。

  出人意料的是,在一众女星中,并不十分大牌的苗圃因为粉丝众多而成为最受关注的一个。在颁奖礼现场,大量苗圃的粉丝根本不顾颁奖进程,只是不断高喊“苗圃!苗圃!”

  上海电影节今日闭幕

  为期10天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今日闭幕,并举行颁奖礼。电影节初期在上海宣传各自新片的大牌明星已于近两日陆续离开上海。由于历届上海电影节多将影帝、影后留给外国影人,所以国内明星对于参加闭幕典礼大多不太热衷。目前在参选片中,郭富城主演的《白银帝国》是呼声最高的一个。然而昨日记者获悉,郭富城本人早在几天前《白银帝国》发布会后即匆匆离开上海。

  健康信息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