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龄之《包三姑》鬼马搞怪 戏里戏外被称开心果

2009年06月19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章龄之《包三姑》剧照
章龄之《包三姑》剧照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章龄之宣传照
章龄之宣传照

  年度古装大戏《包三姑外传》正在北京怀柔火热开拍,该剧云集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大腕。

  岩女郎章龄之在其中饰演重要角色女捕头杨八妹,与李绮红饰演的包三姑、谢丽金饰演的六婆情如姐妹,三人默契配合,破获了大量要案。杨八妹鬼马精灵、聪明活泼,人物性格与章龄之如出一辙,戏里戏外都被称为开心果。

  章龄之在剧中饰演的杨八妹,性格泼辣活泼,又有些玩世不恭的男人气概,她练得一身好武艺,飞檐走壁,惩恶扬善,机灵搞怪,鬼主意颇多,平时大大咧咧,看到帅哥就春心荡漾,花痴一个,却又不乏小女生的心思细腻,颇受包三姑与六婆的疼爱,被称作大家的开心果。

杨八妹的角色似乎为章龄之量身打造,生活中就古灵精怪的章龄之完全本色出演。平时在剧组,章龄之也是搞笑十足,自嘲杨八妹上身,便开始耍宝搞怪,深得剧组人员的喜爱。

  剧中,李绮红和陈浩民饰演一对夫妻,台湾综艺笑星陈为民和谢丽金也饰演一对打闹鸳鸯。剧组人员透露,还有大量知名艺人将被邀请加盟客串。当年红遍全亚洲的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吴奇隆、陈楚河、庹宗华、释小龙等艺人也将陆续前来助阵。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