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刺陵》即将转战国外 关晓彤林志玲片场暗较劲

2009年06月19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关晓彤和林志玲
关晓彤和林志玲

  由朱延平担任总导演,汇集了周杰伦,林志玲等多位人气演员的电影《刺陵》在内地的拍摄部分即将结束,将于近日转战美丽的新加坡,在那里完成其余部分的拍摄。片中饰演童年林志玲的内地著名童星关晓彤丝毫不掩饰自己对林志玲的喜爱之情,而林志玲也不希望自己输给这位演艺圈里的小前辈,两人在片场暗自较劲。

  形象靓丽,演技了得的关晓彤因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而成为众多著名导演在选择童星时候的不二人选。张艺谋,陈凯歌等曾有过合作的导演都对这位演艺圈里的小明星表现出了特别的喜爱.此次出演新片《刺陵》,关晓彤也是在第一时间就进入了导演朱延平的视线,并最终在片中饰演童年林志玲。而对于模特出身的林志玲来说,她的美丽毋庸置疑,但涉影不久的她在演技上的确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她也似乎真的从关晓彤身上找到了自己童年时候的美好映像。

  据悉关晓彤在结束《刺陵》的拍摄之后就将马不停蹄的赶回国内,接拍一部题材极其新颖的电视剧,并在片中出演女主角。看来这个暑假对于还在就读小学的关晓彤来说,将会十分繁忙。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