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兜”离开香港 跑进武当山学功夫

2009年06月19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王磊
  本报讯 从“木有鱼丸,木有粗面”的小人物形象走来,昨天,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麦兜却玩起了功夫。麦兜系列动画电影第四集《麦兜响当当》,将于7月首次在大陆银幕上映。在新一集电影中,麦兜第一次离开香港,跑进了武当山的暑期功夫学校。


  作为香港土生土长的动画形象,麦兜被视作一代香港人的精神代表。《麦兜故事》2001年在香港上映就赢得了无数观众。《麦兜响当当》耗资1500万港元,继续讲述麦兜和妈妈的故事。放暑假了,小朋友都出国游玩,麦兜却被妈妈麦太送到武当学校学功夫。他又笨又钝的身手和又闷又慢的太极拳,却要迎战李小龙、袁和平的弟子。

  据悉,麦兜系列电影温情的无厘头,快乐中有淡淡忧伤的独特韵味,将在新一集中继续。值得一提的是,宋丹丹将在普通话版中为麦太配音。粤语版中,这一角色由吴君如担纲;黄渤、黄秋生也将分别加盟普通话和粤语配音。在麦兜电影上映的同时,麦兜电视和衍生产品也将进入内地市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