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娱将与“快女”晋级选手签约 期限仍为8年

2009年06月19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王路
昨晚被淘汰的本土人气王刘欣不知是否已被“猎头”相中
被淘汰的本土人气王刘欣不知是否已被“猎头”相中

  今日,天娱将与所有晋级选手签约。

  台上,选手为晋级使尽浑身解数,台下,除了粉丝和家人,还有另外一群神秘观众在守候着。

  昨晚,2009快乐女声进行了最后一场未上星之前的晋级赛。记者发现,这两天的晋级突围赛,在节目的演播大厅外,起码有不下10家娱乐经纪公司的“猎头”和星探在等待着。他们甚至有人表示,特别好的选手即使与天娱签约了,也会想办法为选手“赎身”。而天娱计划今日与所有晋级选手签约。

  “猎头”现场酝酿挖人

  在快女晋级赛的演播大厅外,除了选手的粉丝、家人,还有一种身份特殊的人引起记者的注意,他们频繁地打着电话。经过一番闲聊,记者得知了他们多数人的身份——娱乐经纪公司的星探。据其中一位星探表示,来这里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找我们觉得好的选手,不管她是否被淘汰,就像之前的那个贡米,你觉得她不好吗?我们觉得符合条件的就会想办法签下来。”

  这位星探还透露,在300强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一些选手,发现不错的先会进行私下的浅层次接触,“如果是被淘汰下来的,我们会立即进行深度接触。”不过当记者问及已看上了哪几位选手以及来自什么公司时,该星探连称“保密”。至于是否担心看上的选手被天娱先签下,该星探的话显得很豪气,“如果确实很好,没得说,我们就想办法帮她‘赎身’”,怕不怕会背上一个“挖墙脚”的名声?这位星探笑言,“这没什么,说直接一点,这就是一门生意而已。”

  天娱签约期限仍为8年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选秀,除了出现草根选手配备幕后团队的新现象,选秀人才的争夺也进入白热化。

  原本在成都唱区晋级的曲尼次仁,以要参加刘烨的一首单曲拍摄为由,毅然退出快女比赛。不过近日她又出现在上海卫视主办的《加油!东方天使》,并晋级20强。而台下又公然出现了经纪公司现场“挖墙脚”的事情,对此,天娱方一位负责人直言,他们已经知道了这个情况,“但这些事情我们无能为力,被淘汰的选手我们也没有权力去阻止她们签约别的公司,只能祝愿她们有好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所有晋级的快女选手将于今日正式签约,天娱方将安排专人为她们讲解合约细节,让她们自己做出判断。对外界十分关注的合约问题,记者打探到,与之前相比,合约在细节上会有一些变动,但签约时间仍为8年。如果有选手最后不愿意签约,那么按照之前《参赛保证书》的规定,选手将不能在快女舞台上继续比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