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我的电影、我的经典》栏目介绍

2009年06月19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电影、我的经典》是一档为建国60周年而打造的大型红色电影系列节目,作为国庆60周年特别企划。在赏析的同时,集艺术性、欣赏性、知识性为一体。以赏析的角度,深度介绍红色经典老片和曾经影响过我们的电影;栏目宗旨是介绍和传播中国红色经典影片的文化,背景,以及深度挖掘电影亮点,让各阶层的电影爱好者重新感受经典老片的魅力,做到电影深度化,栏目化,成为一档真正为观众打造的深度电影栏目。

  栏目形式:

  该栏目时长为45分钟

  栏目分为三个部分:《电影漫谈》《重现经典》《Hi.电影》,其中《电影漫谈》《重现经典》结构上从播放,包装,欣赏结合起来强调艺术性、欣赏性、知识性的统一。《电影漫谈》是针对电影介绍和赏析。《重现经典》是针对电影的深度挖掘与评论。在这其中,影片的结构上可以是对比形式,分析形势出现,根据不同影片做出不同的编辑安排。《Hi.电影》,音乐,音效是一部电影的灵魂,在影片的尾声做出针对本部电影MV赏析,同时针对音乐的风格等特点进行讲述。同时也可以适当介绍作者的背景等元素以及音乐本身。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