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做水上运动练体能 玩滑浪风帆狼狈翻艇(图)

2009年06月19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首次玩滑浪风帆,学起帆已花上不少时间
黎明首次玩滑浪风帆,学起帆已花上不少时间

设计对白:给你们讲一个老人与海的故事..
设计对白:给你们讲一个老人与海的故事..

  黎明(Leon)近日频频为演唱会作准备,除了打网球外,更趁夏天做水上运动锻炼体能,包括滑浪风帆及独木舟。Leon早于两个多月前已定了运动时间表,每日不少于两小时运动时间。继早前打网球外,最近Leon更投奔大海,大玩水上运动,由风帆到独木舟,一于寓健身于娱乐。

  Leon第一次玩滑浪风帆,经导师指导后立即尝试起帆,但当日风向很不稳定,Leon不断翻艇,花了很多时间才能成功起帆,虽然有点狼狈,不过最后能够乘风破浪,Leon觉得之前的辛苦亦很值得。

除了玩风帆外,还有玩独木舟,Leon玩得兴起更即场邀助手比赛,最后黎明抛离助手率先返回目的地,还得意倒转手指取笑助手的独木舟只懂打圈不懂向前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