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佩佩《侬本多情》创新多 贾静雯称最难一部戏

2009年06月19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静雯剧中虔诚祈祷
贾静雯剧中虔诚祈祷

贾静雯与孙兴对手戏
贾静雯与孙兴对手戏

剧中走投无路
剧中走投无路

  上海电视节国际交易会现场,近来热衷老剧翻新的金牌制作人杨佩佩自然成为了当天的焦点,新戏《侬本多情》的两位主演贾静雯、孙兴也亮相现场,为新戏《侬本多情》做宣传,新版中人物的风格、着装都有相比老版都有很大的突破和翻新,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现场贾静雯向记者诉苦:“新版《侬本多情》是自己演艺生涯迄今为止难度最大的一部戏,”对于“夺子大战”,贾静雯只重复说“大家辛苦了。”

  日前,上海电视节影视交易博览会,金牌制作教母杨佩佩的新剧《侬本多情》自然成为了全场焦点,剧中两位主演贾静雯、孙兴也一同亮相为新剧做宣传,现场贾静雯向记者透露:“新版的《侬本多情》从人物的风格、着装都与老版有很大的变化,是自己演艺生涯迄今为止难度最大的一部戏。”剧中,贾静雯因丈夫移情别恋惨遭抛弃,苦苦恳求丈夫让自己与孩子见上一面,遭到丈夫的无情反对。剧情与现实中的遭遇颇为相似,对于记者的追问,她却一概没有回应,只是重复说“大家辛苦了”。

  被圈内人士称之为金牌制作教母的杨佩佩,在武侠、漫画、时装、现实题材拍了一圈后,开始热衷重拍自己的早期经典剧集:《春去春又》、《侬本多情》、《新龙门客栈》……为此,杨佩佩解释:“因为以前的技术还有政治等诸多原因,很多部分的表现不尽人意,现在将结合现代技术重新重拍这些经典剧集,更符合时下审美品味。”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