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柳云龙:跟《风声》PK不健康(图)

2009年06月19日0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范冰冰、柳云龙和李小冉(左起)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范冰冰在今次电影节上可算是出现频率最高的女星了,在作为《麦田》、《非常完美》的主演出席了两场影片发布会后,昨日范冰冰又和柳云龙、李小冉一起,现身刚刚杀青的电影《东风雨》的发布会。每次出场都格外注重形象,在本届电影节开幕典礼上还曾换装二度走红毯的范冰冰,昨日自曝《东风雨》是她从影以来银幕形象最好看的一次。但据早报记者了解,范冰冰在《东风雨》的尾声部分将被“毁容”。


  范冰冰在片中饰演“仙乐门的歌女”,与柳云龙演的“钢琴师”互相隐瞒真实身份却又彼此吸引。因为是出演女间谍,电影中的她需要不断变化形象来隐藏身份,每一次的出场造型都会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范冰冰说:“不管在人物情节、画面还是情感呈现,都是一次美丽的邂逅,是我演戏以来最好看的一次。”记者问范冰冰:“听说电影尾声还会有毁容戏?”范冰冰答道:“这场戏会让人震惊又心疼,并为之感动。”

  在自导自演了《暗算》等电视剧后,柳云龙将流行于荧屏的谍战题材搬上了大银幕。谈及为何大银幕导演处女作也是“谍战题材”时,柳云龙说:“目前,我觉得自己只适合谍战戏,而且这一类型的戏剧也很吸引我。”《东风雨》是去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会上,最受海内外投资商关注的电影。这部宣称投资过亿的大片,近日刚刚在上海杀青,预计年底公映。该片上映后,很可能与高群书、陈国富执导,李冰冰、周迅、张涵予等人主演的《风声》“对打”,是否会有压力?柳云龙说:“我觉得两部电影根本没有可比性,况且我们现在的市场很活跃,这是个特别好的现象,我们应该倍加呵护这个环境,让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更重要。你们问我,怎么和《风声》PK,我觉得,这样的PK不健康,我不喜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