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兜响当当》打功夫牌 暑期对战《哈利波特》

2009年06月19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麦家碧与麦兜
麦家碧与麦兜

现场演唱麦兜主题歌
现场演唱麦兜主题歌

  6月18日下午,即将于7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的《麦兜响当当》在上海影城正式和媒体见面。

  《麦兜响当当》是麦兜系列动画电影的第四部,有别于以香港为故事主要发生地点的前三部,这部《麦兜响当当》将会把场景转移到内地:因为妈妈麦太北上武汉做生意,麦兜被送往武当山学太极拳。从片花中看,影片中将用麦兜系列动画一贯的清新童话风格再现武汉等地的实景。而且《麦兜响当当》国语版更是邀请到当红影星黄渤担任旁白而麦兜妈妈麦太将由宋丹丹配音,不由让内地观众多了一份期待。

  由于《哈利波特6》将于7月15日全球公映,因此也让很多人担心档期接近的《麦兜响当当》的票房是否会受到“哈6”的冲击。但是出品方却并不担心:“我们和《哈利波特》走的路线不一样,而且麦兜系列的观众群不仅有孩子,还有很多青年人。”

  发布会现场,麦兜的创作者麦家碧女士还与巨大的麦兜一同亮相,憨厚可爱的麦兜形象立刻让现场记者都激动不已。相信这个在两岸三地都极具人气的动画系列最新作能在暑期档取得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