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人间》中的情感终结者

2009年06月18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饰演林娥
杨雪饰演林娥

    由张黎执导的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目前正在央视一套、八套轮流播出,该剧制作精良,气势宏伟,自播出后收视不断攀高。青年演员杨雪在剧中饰演林娥,一个被称作是剧中男人情感终结者的女人。

  

  杨雪:军人家庭铸就军人情结

  杨雪自《非你不可》出道后,出演了很多都市题材的剧目,其青春靓丽的形象也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张黎导演要求女演员都素面外还要擦上麦色的粉底,“掩盖”了女演员们的美丽,但杨雪的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还是吸引住了大批观众。

虽然多是出演都市剧,但杨雪在《人间》中的表现却也可圈可点,特别是穿上军装的杨雪更展现其飒爽英姿的一面。虽然首次出演这样历史题材的点视觉,也首次接触谍报人员这样的角色,但杨雪称自己对于张黎能给予自己这样的角色而感到很开心。“我其实从小是在部队大院里长大的,我父母也是军人,小的时候就接触过电报的那种滴滴答答的声音,所以在看剧本的时候就对林娥有一种特殊的情感——熟悉而神秘。”

  这种军人情结以及从小在部队大院中的耳濡目染,让杨雪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得以展现出自己的另一面。“我觉得是张黎导演发现了我身上的这种气质,才能把林娥这个角色给我,

  《人间正道是沧桑》中,主要的女演员有四个,当记者问到这四位女主角最羡慕剧中的谁时,张恒、陈丽娜还有杨雪都选择了林娥。而很多网友也表示很喜欢林娥这个角色,她拥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拥有掩饰不了的美丽,还拥有超越常人的记忆。林娥潜伏在国民党的无线电学校学习无线电知识,受到杨立仁的喜欢,学成后成为共产党的无线电专家,因为信仰先是嫁给了导师瞿恩,后来又在瞿恩去世后与杨立青结为夫妻,情感经历颇为复杂。

  张恒说:“我觉得是林娥,因为她嫁给自己最崇拜的人,守寡后又遇到小时候曾经无意中伤害过自己的旧友杨立青,最终成就了幸福的再婚姻缘,她得到了两个男人的疼爱。”

  杨雪也表示自己非常羡慕林娥:“林娥身上有立华、瞿霞两个人的特质,同时又对数字极度敏感,成为女谍报人员。我觉得她是一个不凡的人物,感谢张黎导演能给我这样一个角色去挑战自己,也感谢他能挖掘出我身上的这种东西。”对于很多网友评价其是《人间》中的情感终结者,杨雪笑答:“可能是因为林娥获得了剧中几个男主角的喜欢和爱吧,她也是一直贯穿始终的一个女人,从最开始被立青开枪误伤一直守到了新中国的成立。”

  据悉,自出演了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后,找杨雪来演这种红色题材的戏也多起来了,杨雪也通过“林娥”拓宽了自己的戏路。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