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术大会推魔幻之旅 李宁“魔头”面前展魅力

2009年06月18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世界魔术大会将于下月在北京举行,大会期间一台展示中国高水准魔术艺术的《李宁魔法传奇——魔幻之旅》将于7月22日到26日在长安大戏院推出。


  2004年由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打造了大型情景晚会《魔法传奇》,在各地巡演上百场,所到之处好评如潮。即将推出的这台晚会堪称《魔法传奇》的“升级版”,据中杂副团长孙福和介绍,原先的节目几乎被替换了50%,而剩下的节目也都进行了合理的改造完善。《折折叠叠》《人体奇迹》《飞遁摩托车》等几个节目都是和美国拉斯韦加斯著名的魔术制作公司创意、开发的,这家公司此前曾经与大卫·科波菲尔等多名魔术大师合作过。因此,晚会比原先更具观赏性、娱乐性、时尚性。

世界魔术大会期间,“魔幻之旅”将向世界展示中国魔术的魅力,而此前李宁曾经获得蒙特卡洛国际魔术比赛“金魔棒奖”的《移形换影——三变》将作为晚会的开场节目。

  昨天的发布会上,李宁“略施小计”展示了他近景魔术的高超技艺,引来现场一片惊呼。

  信报记者 张学军文/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