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王菲复出不为养家 车祸已到公安部鉴定

2009年06月18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文

李亚鹏忙拍新剧《沉香》,而他和他的天后太太仍是话题中心
李亚鹏忙拍新剧《沉香》,而他和他的天后太太仍是话题中心

  搜狐娱乐讯 “未来10年我都会以演戏为主。”昨天(6月17日)搜狐娱乐去到上海车墩影视探班正在拍摄新剧《沉香》的李亚鹏。“撞车门”,“王菲复出”,在采访中记者们最关心的仍然是老问题,落点丝毫不在他的工作上。终于“沉不住气”的李亚鹏大呼未来10年都会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不再留恋“别的风景”。

  工作新计划:未来10年我都会以演戏为主

  对于李亚鹏,你很难给他一个准确的定位。是演员?他一年才拍一部戏。

是制片人?春天传媒的业务主要由哥哥李亚伟打理。或许是因为这两年作品太少的关系,对于李亚鹏的采访总是以八卦为主,而跟拍更让他几次“大动肝火”。

  不过在昨天的采访中,“迷路“的李亚鹏给自己找到了“出路”。他自曝将来10年都会把生活重心放在演戏上。“连续拍了10年戏的我这两年可能进入了疲劳期,但是现在我又对演戏产生了兴趣。或许是因为生活的积累,让我懂得了更多。”李亚鹏如此解释道。即然决定做了,就一定要做好。面对镜头,李亚鹏大发决心:“制片人什么的我会少做,要把一件事做好,就要尽心去做。”

  王菲新动向:出来工作不是为养家是兴趣

  拍完洗发水广告之后,王菲的下一步计划引发猜测。身为王菲最亲近的人,李亚鹏对于此事的回应依然潜藏玄机。他说:“复出不复出,只要她喜欢就好。我们各自工作不是为了养家,而只是自己的爱好,有兴趣就会去做。”当被问及是否会打理王菲的复出计划时,李亚鹏连忙摇头说:“不会去打理这些,如果工作联系到一起,我们难免会有矛盾。反正她有她的经理人。”

  嫣然新目标:建造一座慈善医院

  这几年提到李亚鹏,总难免把他和嫣然天使基金会联系在一起,无论是到西藏、四川、还是杭州、上海,李亚鹏都是以慈善的名义行进着。如今,虽然要开始投入演戏了,但他也还是放心不下自己的这份慈善使命,昨天接受采访时还透露要以嫣然的名义在北京开设一家慈善医院,“我希望接下去我们的嫣然不是以救治了多少唇腭裂儿童为目标,而是要引进新的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器材,以此来对那些患病的儿童有更深更长远的帮助。”

  撞车新情况:我都到公安部去鉴定了

  一个“撞车门”再度让李亚鹏成为了媒体的焦点,虽然各方面都已经证明李亚伟是当事人,并也是受害方,但死者家属的高额索赔也确实让他头痛了一把。昨日,李亚鹏依旧力证自己的清白。他说:“关于事故责任的鉴定,我们不但去了浙江省公安厅,更去了公安部。对于家属的心情,我很能理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