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20强突围赛开唱 总导演马昊为选手开小灶

2009年06月17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总导演马昊利用选手化妆时间为其上“小班课”

总导演马昊利用选手化妆时间为其上“小课”

  2009年“快乐女声”突围赛已经进入“白热化”的20强突围阶段,60强选手将被分成两场,按照30进10的赛制产生全国20强,而据最新消息,2009年“快女”20强诞生后就将在本周六(6月21日)参加《快乐大本营》的亮相。20强突围赛在即,众选手难免有各种状况,总导演马昊今日也现身化妆间,为选手加油打气。

  连续几天的准备,对于今天的比赛选手基本已经准备到位。虽然目前她们的比赛状态都不错,但是经历300进60的突围赛后,选手也益发的认识到其他选手的实力,对于“竞争对手”有了进一步了解,反倒多了一份踌躇。

“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也担心选手的状态问题,在比赛前,趁选手化妆期间,为每个选手加油打气,针对每个选手的问题给予细致的建议,争取能够在赛前将选手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位置,在比赛时展示她们最好的实力。而记者现场注意到,因为选手众多,分散在不同的化妆间,马昊怕在谈话中遗漏个别选手,特意把选手名单拿着,确保每个选手都能“照顾”到,真正在赛前为每个选手上个“小班课”。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