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电视节闭幕 《爸爸天亮叫我》受追捧

2009年06月17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天亮叫我》
《爸爸天亮叫我》

年代戏女王刘雪华该剧剧照
年代戏女王刘雪华该剧剧照

    第15届上海电视节于12号晚落下了帷幕。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爸爸天亮叫我》也参展。这部汇集了刘雪华、吴孟达、吴岱融、邵传勇、康华、程雍、张沛然等两岸三地诸多明星的剧集在展出当天就受到各界的热烈追捧。

  据介绍,和《春天后母心》一样,《爸爸天亮叫我》再次演绎感人的亲情励志故事,不过这次的重点从大海一样浩荡的母爱转向高山一样坚韧的父爱:赵阿德(施羽饰)是一个目不识丁、以拉车为生的乡下农民。

一日,阿德带女儿妞到县城求医兼寻访妞的母亲,岂料身上盘缠尽为市井混混刘小春(邵传勇饰)诈走。所幸在获得街头打拳卖跌打伤药的张大个及命叔的协助下,阿德一家人落居“田家大院”。田家大院的“院长”田嫂(刘雪华饰),平时对院内拖欠房租的房客挺狠,却对年岁相仿的阿德另眼相待。在这段照顾与寻找的过程中,两人越走越近……虽然《爸爸天亮叫我》是《春天后母心》的姊妹篇,但是该剧将告别昔日催泪大剧的宣传口号,以励志为自己的首要目标,为观众塑造一个有血有肉的父亲形象,并鼓励大家勇于面对逆境,并学会从逆境中坚强成长。

  目前,该剧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由于该剧打破苦情戏“三苦一破”的套路尝试“悲中有喜”,反将欢笑融入其中。首播当日取得开门红,收视率达到2%。据了解,在《爸爸天亮叫我》播出之前,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的由保剑锋主演的《我是一棵小草》也是苦中有喜,收视和反响也不错。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