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喻恩泰“博士”幸运躲过剧组爆炸事故

2009年06月17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由北京友视文化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制作的电视剧《高粱红了》已经完全杀青,该剧由喻恩泰、朱亚文主演,主要讲述的是解放战争时期辽沈战役期间基层连队战士的故事。昨天剧组到沪为新戏作宣传,朱亚文由于档期原因未能前来,只有喻恩泰一人挑大梁。

在采访中,喻恩泰被问到上个月剧组发生爆炸事故,朱亚文等演员受伤一事,他说自己很幸运,“我在准备博士论文答辩,那几天我没在剧组,所以我避过一劫。”

  爆炸事故后,喻恩泰立刻给制片打了电话,制片希望他可以临时救场,把他的戏调到前面拍,以给受伤人员更多的休息时间,喻恩泰立刻答应,去拍了三天,全是战争戏。他告诉记者:“那几天一点都没觉得剧组紧张或者什么的,反而是更有凝聚力了,大家更努力,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拍好戏。”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