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若兮亮相大奖 《欠我十万零五千》百变形象

2009年06月17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若兮亮相

李乃文 杨若兮 刘桦

  6月16日,入围了本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的黑色幽默电影《欠我十万零五千》在上海影城展映并举行了主创见面活动。女主角杨若兮一袭抹胸公主裙亮相,高贵甜美,完全不同于片中搞笑的农村小姑娘形象。杨若兮表示在这部喜剧电影中真可谓“形象百变”,对自己挑战不小。

  《欠我十万零五千》用黑色幽默的手法拍摄了民工维权的故事。杨若兮在片中扮演了邻村姑娘小凤,与二旺一起到城里要钱。影片中小凤的每次出场的身份和造型都不同。杨若兮笑言:“这部电影虽然是饰演一个角色,但是我感觉好像演了很多个角色一样。”

  在这部影片当中,杨若兮还展示了其喜剧天赋,现场观看的媒体评价她每次出场都笑料十足。杨若兮表示媒体是演员和观众沟通的桥梁,自己很看重这个传媒大奖,能得到媒体的认可不亚于得到专家评委的褒奖。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