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多拉的盒子》试映 洼冢洋介爱上日本文学

2009年06月17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洼冢洋介、仲里依纱、染谷将太、川上未映子

洼冢洋介

  《潘多拉的盒子》完成试映会于16日举行,导演富永昌敬携洼冢洋介等数名主要演员登场致意。

  改编自太宰治同名小说的《潘多拉的盒子》是为了纪念太宰治诞辰一百周年而摄制的电影。该片讲述了集结在疗养所中的肺结核患者们积极向上与病困作战的故事。由日本学院奖影帝洼冢洋介饰演主人公。

  洼冢洋介经由此片第一次接触了太宰治的小说,他说:“真没想到日本文学这么有意思。原来对太宰治这个名字的灰暗印象完全被抹掉了,小说让我看得哈哈大笑。这部电影成了我阅读日本文学的契机。”

  曾经获得芥川奖的女作家川上未映子也在片中出任要角,这是她首度出演电影。她的参演令影片更是广受关注。

  《潘多拉的盒子》预定10月在日本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