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洼冢洋介跳楼受重伤后复出 宣布成为独立艺人

  去年曾到台湾拍“松鼠自杀事件”的洼冢洋介,为了从事“有思想的音乐活动”,于今年初离开了培养他12年的经纪公司,宣布将成为自由的独立艺人,今后将在校园、酒吧从事雷鬼DJ的音乐创作演唱。洼冢洋介的老婆小浓,也将夫唱妇随,在老公的全日巡回音乐演出中担任伴舞。

  以偶像剧打出名声洼冢洋介,因参加“池袋西口公园”演出因而崭露头角,并从此开始向大银幕发展。洼冢在“桌球温泉”、“GO”、“魔界转生”等知名电影中,都有举足轻重的演技表现。此外,洼冢主演的新片“我要为你赴死”,预定于今年夏天公开上映。

  过去,洼冢洋介在演技上的优秀表现,曾得到不少肯定的评语;老东家原先也只安排洋介从事戏剧演出。不过,最近几年,因“跳楼”受重伤后的洋介,于休养复出后即开始关心“有思想的音乐活动”。去年秋天,洼冢成立了“卍 Line”乐组,并开始在日本全国校园巡回演唱。

  去年10月14日,洼冢在横滨的酒店举行演唱会,随即在帝冢大学、山口大学的校园活动中举行现场演唱。几个月下来,“有思想的音乐活动”让洼冢更加有信心,于是决定跟培养他12年的东家分道扬镳。

  

(责任编辑:佳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洼冢洋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