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爸爸天亮叫我》沪上热播 康华吴岱融落户内地

2009年06月17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文
康华与吴岱融及剧中小演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一部以父爱亲情为背景的民国励志剧《爸爸天亮叫我》已于6月14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素有《春天后母心》姊妹篇之称,由刘雪华、施羽领衔《春天后母心》原班人马倾情献演,吴孟达、吴岱融、康华、程雍、张沛然、邵传勇等诸多两岸三地明星客串加盟。6月16日,该剧主创人员在电视剧播出之际,应邀走进长宁区新华街道,与社区居民近距离交流。据悉,该剧首播当日就取得2.0%的好成绩,得到观众一片叫好声。

  由“荧屏催泪第一剧”的《春天后母心》原班人马打造的《爸爸天亮叫我》将再次演绎感人的亲情励志故事,不过这次重点由母爱转向父爱,讲述了一名单身父亲在一个动荡的年代,全力保护子女并经历种种磨难最终寻得爱侣的故事。该剧以隐忍的父爱为出发点,在主人公及其家人经历挫折、失败、成功、离别、历练的过程中用生活化的笔调描画出了人生百态。

  曾在《陀枪师姐》中成功出演“心姐”一角的演员康华,在《爸爸天亮叫我》中饰演妩媚动人的“玲珑”。剧中一身旗袍在身,裙摆开叉到腰际,十足30年代上海滩万人迷的造型。近几年来,诸多香港艺人选择来到内地发展,而康华透露自己也将“随波逐流”。她说:“我已经签了内地的公司,在这边工作很好,生活上也很习惯。”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