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雨夜闹市狂奔 粗犷造型雷翻众路人

2009年06月17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黎明新片胡须Look
黎明新片胡须Look

  信息时报讯 黎明继在《十月围城》中戴假发粘满脸胡须扮乞儿后,日前又以胡须粗犷扮相在香港尖沙咀闹市拍摄新戏宣传片,吸引大批路人围观。如此闷热天气,他却得穿着厚外套冒雨一口气狂奔数百米,而且连跑两次,不过看他样子还算游刃有余,应该是为了下个月的演唱会已经提前锻炼身体准备十足。

  即将在下月举行演唱会的黎明,近日除了彩排练声外,也忙于拍摄新戏《十月围城》,不过《十》片尚未完工,他又马上投入另一部由林超贤执导的新片《火龙》,据悉同片演出的还有任贤齐。日前他在尖沙咀闹市大街拍新戏的宣传片,而且新造型和《十月围城》中的乞儿造型一样满脸胡须,难怪不少路人刚开始都认不出他。林超贤一声令下,黎明就开始狂奔数百米,所以跑完后气喘如牛。不过黎明状态都算不错,几分钟便跑毕全程,其间钱嘉乐和摄影师坐在一架特别设计的房车上拍摄,临近尾声时工作人员更要求黎明加快速度,最终顺利完成。黎明跑完后,钱嘉乐第一时间上前为他脱下厚外套,黎明马上坐在地上休息,林超贤也坐在他旁边握手搭肩打气。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