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中枪声》首播会 李亚鹏:有人肆意散布猜测

2009年06月16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李亚鹏昨天出席了其主演的电视剧《关中枪声》的央视首播会,对大家非常关注的车祸事件,李亚鹏表示“跟我一丝一毫的关系也没有”,并对肆意散布猜测的人表示愤慨。

  现场三部曲

  有记者上来就问车祸时 李亚鹏:你太迫不及待了吧

  因为刚刚曝光的横店车祸事件,李亚鹏昨天一进场就被记者紧紧地围拢起来,不过他倒是表现得很轻松。看到发布会开始后大批记者还在对着台下的他狂拍,他幽默地在一张纸上写上“先开会”,然后用纸把脸全部遮挡起来。在随后接受采访中,有记者一上来就问车祸的问题,他也是开玩笑说:“你太迫不及待了吧,大家谁还有电视剧的问题?”

  话题从电视剧转到车祸时 李亚鹏:一丝一毫没有关系

  话题从电视剧转到车祸事件后,李亚鹏首先郑重地表示:“这件事跟我一丝一毫的关系都没有。死者家属的心情我可以理解,警方和李亚伟也都一直在积极地处理和配合,但还是有人在肆意散布不负责任的猜测,我实在没法接受。”

  李亚鹏透露,现在这件事惊动了当地公安部门,“大家的态度都非常认真,司法程序都走到这个地步了,可还是有人张口就来。我不希望他们再继续散布无根据的东西了”。

  有记者问“事情发生时你在干什么”时 李亚鹏:这问题轮不到你问

  最后又有记者追着问“事情发生时你在干什么”,李亚鹏显得有点火了,他加重语气说:“这个问题轮不到你来问我。其实在调查过程中,这个问题我都已经讲了,讲得很清楚,如果大家还有关于这件事的问题,我建议可以去问东阳交警大队,他们知道事情的所有细节。”

  李亚鹏再三强调,对于死者家属的心情他非常理解,这么多年来他也遇到过类似被冤枉的事,所以他并不打算向散布谣言者讨说法。

  《关中枪声》李亚鹏演豪迈关中汉子

  将于6月18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的《关中枪声》原名《关中风云》,是西部电影集团继2007年央视大戏《西安事变》后推出的又一部历史感厚重的电视剧。该剧根据樟叶小说《五福》改编,由导演丁黑执导,以陕西新军将领刘五在辛亥革命前后的经历和命运为线索,讲述了陕西新军响应武昌起义发起陕西起义的始末,也表现了他的人生奋斗与爱恨情仇。李亚鹏扮演主人公刘五,是个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豪迈关中汉子。

  李亚鹏:我好像经常转型

  李亚鹏表示,自己在拍摄中被刘五的忠义和血性感染,对于有观众认为该剧是李亚鹏转型之作的评价,李亚鹏笑着说:“我好像经常转型。其实每一个观众看电视剧都会有自己的看法,作为演员,我一直希望创造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次我很高兴看到自己的变化,这个人物有着内心艰难的成长,而不只是外在的改变。”

  自己身为西北人,李亚鹏对这个角色理解颇深,“他有西北人的性格,不畏惧、不退缩,但也因为不能迎合潮流的缺陷,造成了命运中的悲剧性。总之,复杂的人物背景给我提供了一个机会,来诠释一个崭新的军人形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