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政谚《明星转起来》演《乡村爱情》版二人转

2009年06月15日1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霍政谚与二人转演员姗姗上演《乡村爱情》版《看戏》

青年演员霍政谚

  近日,青年演员霍政谚携手著名的二人转演员姗姗,在辽宁卫视周末黄金强档娱乐节目《明星转起来》中别出心裁的为观众献上了一出《乡村爱情》版的二人转选段《看戏》。

  由于该节目是现场直播,对演员即兴表演要求很严格,还要以小品的形式引出该选段,难度是可想而知的。但是这些完全没有难倒这个地地道道的辽宁丹东年轻小子。在节目中他透露,虽然他的童年是在广州度过的,但是骨子里却一直保留着对家乡浓浓的眷恋,所以他一登上舞台,一口原滋原味的东北强,让全场观众顿时倍感亲切,也让他的搭档姗姗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

  节目过后,霍政谚意犹未尽的笑谈道,对二人转的喜爱是来自于天生的,这样一种让观众喜闻乐见又雅俗共赏的传统表演形式肯定会受到全国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